Gabriel COCO CHANEL pt. 2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Below is an entry which I wrote on my chinese blog ... yes. I have .. to be exact ... 6 sites currently that I'm managing .. lolz .. from blogs, to my online store, to networking sites. U might as well say I'm a "cyber geek" .. but mainly most of these sites I maintain serves the purpose of helping me promote my online webstore .. & hopefully in the future an actual boutique! So geek as I may be, I have no shame! :P

Anyway, so the entry is in chinese. but when I wrote it, it meant something to me. & once again can't help but admire Gabriel (Coco) Chanel .. for her dedication and passion .. not just her brand or bags .. but her actual being ..

So here go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我又看了一遍 COCO CHANEL 这部电影。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哦。

很佩服 CHANEL。觉得她能有她的成就真的经过很多的努力。

我 记得让我最深刻的一段就是 MS. COCO CHANEL 已经是一位老设计师了。CHANEL 这个品牌也没有以前那么德高望重了。当 CHANEL 的副总裁在说 COCO 太不感激他为 COCO 做的一切时,COCO直说:我不欠谁,今天CHANEL是CHANEL没有因为谁,只因我自己努力出来的。所以我不需要觉得欠谁。

身为一位女性,在她那个时代,她可以创造出自己的服装皇国,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看了这部电影让我觉得我们这个年代的年轻人真的很没用。

常常为了小事情不开心。埋怨。生气。放弃。

可能我年纪比较大了 ... 大家可能没去注意。但我也有 27 岁了 .. 对 .. 说年轻也不算年轻。说老也不可以说太老 (呵呵 ... 自我安慰 哈哈 ... ) 所以当我看到比我年轻的女生为了一段爱情而感觉失去一切,我只能说:希望你快点醒醒。看看外面多得是的机会。

对我来说, 我现在只希望把工作做好。 淘宝店如果如意的话做的有声有色。当然不可能像 CHANEL 那样。但我觉得只要努力的去做就没什么好后悔的了。

至 于爱情嘛 ... 我现在真的觉得,那种闪电般强烈的并不是爱情,而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诱惑。其实时间久了,这种感觉就会变平淡。所以那并不是真正的爱情。真正的爱情其实应 该很温和舒服的。两个人一起并肩努力,开心得过着生活,信任,坦诚,有了这些,我相信一段感情就能维持下去。长久的到一天我们离开这个世界。

你可以说我很现实。但有时候虽然现实没维美的梦来的吸引,虽然赤裸裸的现实还会让很多人感觉不舒服。可是早点接受现实,其实就是让你开心开怀过好日子的第一步。

就像穿衣服一样。要先了解自己的缺点,就将功补过。不要麻木的追随大部分人认为时尚潮流的东西。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Coco Chanel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Subscribe